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
點此直接進入YCHAIN

電話會議

服務項目 : 電話會議

電話會議介紹:
電話會議突破傳統的空間和時間上的限制,假使想要聯繫國外客戶或是有緊急的決策需要和大家商討,電話會議都能順利幫您做到,除了方便老闆做決策,外勤人員或業務,也能夠透過電話會議即時的與主管作聯繫、商討,能有效率的幫助公司賺取利潤節省不少時間。
 
傳統的電話會議方式能在基本上解決用戶對電話會議使用和控制功能,針對現在電話會議系統不斷的發展精進,使用方式越來越多,原有的功能很難滿足用戶個性化的需求,而新的電話會議系統能夠不但系統規模、容量,使用靈活性都遠超過傳統電話會議系統,會議聲音的效果等都能多方面滿足用戶的特定需求,使得電話會議系統更加個性化和功能多樣化。
 
元騰揚昇所代理的電話會議、網路電話、多方電話會議系統、會議通話系統可整合目前穩定性高的Skype系統,元騰揚昇電話會議服務提供您安全、便捷、高效能的虛擬會議室,提供企業多元化的選擇並方便企業客戶舉辦股東說明會、產品發表會、遠距教學職能訓練或公司主管會報等中、大型會議。一通電話,即可進行國內、外多點連線的電話會議,不受時空、場地限制,讓用戶的溝通管道隨時暢通!
 
元騰揚昇突破性的電話會議系統,能讓電話會議順利的進行,電話會議讓溝通、決策、討論更方便,元騰揚昇期望電話會議的設備和器材,能讓用戶公司事業運轉的更順利。
 
欲瞭解更多電話會議相關資訊,請上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官網:www.ycha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