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
點此直接進入YCHAIN

視訊會議收音麥克風

服務項目 : 視訊會議收音麥克風

視訊會議收音麥克風介紹:
會議進行的過程中的效率順暢,除了仰賴輔助性質的各項科技配備之外,視訊收音麥克風影響的音質,是一個會議能否完滿的關鍵。過往的視訊收音麥克風設備總是有些缺漏不足之處,導致台上講者因為收因不良而無法將會議簡報完整的傳達給與會者們知曉,同時,也會讓台下聽者們因為糟糕的視訊收音麥克風設備感到無奈而耳朵疲乏,注意力無法集中。

優質的視訊收音麥克風能讓台上主持者迅速進入會議狀況做簡報、商務會議或是教育訓練等等用途。 本公司針對各類型會議上的需求,提供卓越的視訊收音麥克風產品。麥克風靈敏度提昇50%,即使在遠距離仍可完整收音並清楚地呈現發言者的聲音。
 
視訊會議收音麥克風讓高品質網路通話變得簡單。USB 隨插即用的網路會議機,不需任何驅動程式和外接電源,只要接上電腦,即可取代麥克風、耳機或一般電腦喇叭,利用 Skype 等各種即時通訊軟體或企業用 VoIP 系統,進行網路會議或遠距教學。
視訊會議收音麥克風高靈敏收音會議機提供使用者更加方便的使用經驗、比以往更彈性、更有效率。靈敏度高,能夠清楚的接收各角度音源,收音距離可達半徑三公尺以上。360度收音麥克風,音效特佳。元騰揚昇是您視訊會議設備的好選擇。

欲瞭解更多視訊會議收音麥克風相關資訊,請上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官網:www.ycha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