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
點此直接進入YCHAIN

網路視訊會議器材

服務項目 : 網路視訊會議器材

網路視訊會議器材,視訊會議推薦

近兩年由於疫情關係的影響,視訊會議與電話會議逐漸成為目前主要的會議型態,也因此網路視訊會議器材的需求日漸提升,不論是WFH、遠距課程、線上會議等,皆可運用這些視訊會議器材來提升會議或課程的品質。這些常用的遠端會議設備主要包含了如麥克風、網路會議機、視訊會議鏡頭或是網路會議攝影機等網路視訊會議器材。透過這些器材,讓遠端會議不再產生距離,即便相隔遙遠也可以依靠這些設備展開一場完美的會議。

網路視訊會議器材規劃公司,遠端會議系統建置

元騰揚昇公司為網路視訊會議設備規劃公司,一直以來不斷引進最新網路視訊會議器材與相關服務,並開拓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市場,以加速華人網路生活化的發展,奠定華文數位E化網路世界基礎。目前代理的視訊會議器材除了高品質高HD畫質,還有可遙控視訊會議攝影機,而且視訊會議攝影機整合可用於Skype、LINE、Google Hangouts及電腦軟體視訊會議,如此方便又完善的網路視訊會議器材就在元騰揚昇公司。

網路視訊會議器材廠商 - 元騰揚昇

元騰揚昇透過網路視訊會議器材以事業的技術、高品質的售前服務與完備的售後服務系統提供客戶最適方案,解決客戶問題。希望能透過最優質的網路會議設備來突破因為空間和時間而溝通不良的問題,有效幫助用戶減少溝通上的往來和困擾,幫助用戶提升公司的價值和提供良好完善的服務是元騰揚昇一直在追求的。

欲瞭解更多網路視訊會議器材相關資訊,請上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官網:www.ycha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