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
點此直接進入YCHAIN

線上會議系統

服務項目 : 線上會議系統

線上會議系統介紹:

任何一種會議不再侷限於一個會議廳中人與人之間面對面的進行,過去,尚未出現線上會議系統之前,一旦需要開會便得抵達某個會議場所來進行。為求準時開會抵達會議現場而不得不去考慮車乘時間以及其他因素干擾,目的地距離的遠近使得跑一場會議相當不便。而現在的科技技術已經排除遠距離會議的困難,能做到遠端線上會議的進行而不必受到限制。二十一世紀的今天,網路科技將成為主流趨勢。
 
元騰在線上會議系統安裝這部分以Ymeetee多點私有雲視訊會議伺服器,為客戶構築一個安全的網路會議系統透過製造商來引進發展最新線上會議系統設備,也為企業降低視訊成本,並且Ymeetee在有網路的地方皆可使用,不必擔心受到防火牆的限制,並且支援大多數人所使用的作業系統。
 
之所以推薦線上會議系統建置,主要是提供企業一個低成本,讓桌面通訊系統、會議室的視訊系統、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終端,緊密迅速的聯結用戶、通話、文字、視訊、多媒體、圖像……等,同時可以輕易的整合LDAPPBX電話系統。

 
元騰揚昇股份有公司的線上系統主要為客戶提供一個企業專屬會議入口並達到多人即時互動之多媒體網路辦公系統,無論身在何處即可開啟遠距離的線上會議。
 
欲瞭解更多線上會議系統相關資訊,請上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官網:www.ycha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