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
點此直接進入YCHAIN

線上會議推薦

服務項目 : 線上會議推薦

網路發達的今日,透過線上會議進行即時通訊, 網路電話等服務已日益普及,全球已有數以百萬的用戶進行過一對一的即時視訊通訊。這種新的通訊形式有許多新功能,如自動照明控制、即時濾鏡、自動對焦等,線上會議推薦使用網路會議攝影機能提供用戶更多的易用性,這進一步加速了網路攝影機的普及。

元騰在線上會議系統安裝這部分以Ymeetee多點私有雲視訊會議伺服器,為客戶構築一個安全的網路會議系統透過製造商來引進發展最新線上會議系統設備,也為企業降低視訊成本,並且Ymeetee在有網路的地方皆可使用,不必擔心受到防火牆的限制,並且支援大多數人所使用的作業系統。

之所以推薦線上會議系統建置,主要是提供企業一個低成本,讓桌面通訊系統、會議室的視訊系統、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終端,緊密迅速的聯結用戶、通話、文字、視訊、多媒體、圖像……等,同時可以輕易的整合LDAP及PBX電話系統。

線上會議系統除了常用於開會、簡報和遠距離教學之外,現在還可應用於遠端醫療、診斷或諮詢,視訊會議系統的強大功能,讓空間不再造成溝通上的障礙,元騰揚昇代理高品質的線上會議器材,歡迎來店洽詢。

欲瞭解更多電話會議相關資訊,請上元騰揚昇股份有公司官網:www.ycha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