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
點此直接進入YCHAIN

網路會議機

服務項目 : 網路會議機

網路會議機推薦,網路視訊會議廠商

線上會議為現代主流,方便的即時通訊讓人與人之間的商業交流不再因為時間、地點而受帶限制。在進行線上會議時,選擇高品質的網路會議機或視訊會議設備將能夠提升會議進行的效率與成果。網路會議機的高效能收音技術將能使會議參與者更清晰地聽到會議內容,是許多人推薦的線上會議必備設備。

網路會議機功能

網路會議設備能使用於各種不同的情境,如視訊會議、線上演講、遠端課程等,有些人在使用網路會議機時會搭配桌上型會議麥克風、視訊會議系統、電話會議設備,以影像與聲音的方式進行線上會議,將有助於會議品質提升。

在新冠肺炎疫情來襲後,越來越多人開始實施遠端工作,並以多人視訊會議的方式參與公司業務,而擁有麥克風與喇叭功能的網路會議設備更是這些人提升會議流暢度的好幫手!使用者在進行遠端會議時只需要使用網路會議機便可解決迴音、重複收音等狀況,是目前市面上許多人推薦的視訊會議設備。

網路會議機規格

元騰揚昇提供具有高靈敏性收音的網路會議機,擁有360度全面收音功能,讓會議音效無死角。除此之外更有著體積小、輕便好攜帶的優點,即便使用者需要臨時外出開會,也無須擔心會議無法順利進行,隨插即用將會議帶著走。

視訊會議設備推薦的元騰揚昇網路會議機可支援Windows、macOS、IOS、Android、Ymeetee、Skype、Zoom、Teams、Google Meet、WebEx等多種電腦作業系統。不論是居家辦公、遠端教學或是線上演講,執行會議時再也不怕聽不清楚,全面雙工的語音傳輸讓您感受到即時會議的最大效用。

聯絡我們

元騰揚昇網路會議機廠商|會議揚聲器|電話會議
官方網站:https://www.ychain.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1號7樓之4
諮詢電話:02-2751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