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
點此直接進入YCHAIN

網路會議機推薦

服務項目 : 網路會議機推薦

網路會議機推薦,電話會議機推薦,視訊會議機推薦



網路會議機推薦可以進行即時通訊, 網路電話會議等服務,全球已有數以百萬的用戶進行過一對一的即時視訊會議通訊。這種新的通訊形式有許多新功能,如自動照明控制、即時濾鏡、自動對焦等,網路會議機推薦提供了用戶更多的易用性,這進一步加速了網路攝影機的普及。 

元騰揚昇網路會議機推薦超高HD畫質,讓視訊會議的畫面能透過攝影機清楚的呈現給其他線上使用者看,不論是公司簡報、產品介紹、學術探討,都能夠透過網路會議機、視訊會議機推薦將清楚的影像傳達出去,元騰揚昇主要代理Polycom系列、A Ver系列等,其中以YCHAIN HD950DU網路會議機推薦表現最為亮眼。 

網路會議機推薦使用,會議機產品推薦



網路會議機適合使用在教室或辦公室,參加大、中型視訊會議或遠距教學,商務、教育之用途,YCHAIN HD950DU攝影機都是理想之選。YCHAIN攝影機可適用於帶USB3.0介面的電腦或是大多數主流即時傳訊應用程式(如Skype、Line、Lync、Hangouts等等)或各廠牌視訊會議軟體搭配使用,HD950DU網路會議機推薦提供高解析度的優質影像,也可由電腦來做錄影。 


網路會議機推薦公司,電話會議機推薦技術



元騰揚昇透過網路會議機、電話會議機推薦,以事業的技術、高品質的售前服務與完備的售後服務系統提供客戶最適合的方案,網路會議機推薦能解決因空間和時間的問題,並成為用戶成功的基石。

欲瞭解更多網路會議機推薦相關資訊,請上元騰揚昇股份有公司官網:www.ycha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