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
點此直接進入YCHAIN

USB3.0攝影機

服務項目 : USB3.0攝影機

USB3.0攝影機介紹:
一個完善的視訊會議,需要有完整的視訊會議器材才能做到不受空間和時間的限制,器材像是會議攝影機、USB3.0攝影機、高靈敏收音網路會議機產品等,而元騰揚昇多年來的專業致力於幫台灣台商企業及學校與政府各單位建置視訊會議及電話會議,像是USB3.0攝影機這種高端的會議器材,元騰揚昇也能提供給用戶。
 
會議攝影機的種類繁多,其中元騰揚昇代理了Polycom系列、A Ver系列等,其中尤以YCHAIN USB3.0攝影機表現最為亮眼,採用500萬像素的高品質HDCMOS感測器,最高支援1080p60/50,輸出高解析度的優質影像。新一代低雜訊感測器,有效的降低了雜訊,使得畫面乾淨細膩。快速準確而穩定的自動聚焦鏡頭,可達到12倍光學變焦。高精密的雲台系統,運行非常安靜平穩。多種白平衡模式:自動白平衡、自動跟蹤白平衡、一鍵白平衡等,滿足用戶不同環境的需求,USB3.0攝影機的強大是會議視訊的最佳幫手。
 
無論是教室或辦公室,參加大、中型視訊會議或遠距教學,商務、教育之用途,YCHAIN HD950DU攝影機都是理想之選。YCHAIN USB3.0攝影機可適用於帶USB3.0介面的電腦或是大多數主流即時傳訊應用程式(如Skype、Line、Lync、Hangouts等等)或各廠牌視訊會議軟體搭配使用,HD950DU提供高解析度的優質影像,也可由電腦來做錄影。
 
元騰揚昇強而有利的USB3.0攝影機會議器材的技術支援,必定是公司、學校和政府遠距交流的好幫手,完善的會議設備,是用戶成功的基石,元騰揚昇是您會議室建置的最好選擇。
 
欲瞭解更多USB3.0攝影機相關資訊,請上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官網:www.ycha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