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
點此直接進入YCHAIN

視訊會議系統

服務項目 : 視訊會議系統

視訊會議系統介紹:
元騰揚昇目前在台灣專業建置視訊會議系統擁有超過17年專業經驗的公司,也是最資深的視訊與會議室建置最可信任的公司,長年來為國內政府單位及民間企業建置了完整的遠距視訊會議系統,節省了出差交通費也縮短了產銷體系的溝通時間,為兩岸台商爭取到更多的全球訂單與建立良好的客戶溝通工具。
 
針對企業在朝向IP網路應用上的多項需求,視訊會議系統商元騰提供在視訊整合領域上的Polycom視訊會議設備 「Polycom series」,視訊會議系統讓用戶省去出差坐飛機的費用,輕易透過H.323 IP網路做多點全球連線。Polycom系列更增加強大的電腦資料+人(雙銀幕雙流)功能,使用者即可輕鬆掌控各點視訊會議連線中人員的出席與同步的簡報資料,也可做同步互動遠距教學。
 
現在的視訊會議系統除了能夠達到多點對多點的互動通話層次、透過電腦或電視的螢幕看到對方的動態影像外,還能具有線上同步雙流雙銀幕討論、文件提示、分割畫面、也可選購錄影、選購電子白板等開會附加的功能,依照使用者的喜好,隨時調整畫面的大小及位置、進一步進行圖表、文件、簡報等資料的相互交流。
 
視訊會議系統除了常用於開會、簡報和遠距離教學之外,現在還可應用於遠端醫療、診斷或諮詢,視訊會議系統的強大功能,讓空間不再造成溝通上的障礙,元騰揚昇代理高品質的視訊會議器材,歡迎來店洽詢。
 
 
欲瞭解更多視訊會議系統相關資訊,請上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官網:www.ycha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