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
點此直接進入YCHAIN

視訊會議推薦

服務項目 : 視訊會議推薦

視訊會議推薦設備快速解決遠距離會議問題!!

隨著網路的發達,視訊會議已經是廣為人知的一種方式,如何能有效提升視訊會議的品質呢? 視訊會議推薦元騰楊昇,我們有專業的經驗與方式,幫助你的視訊會議畫面更清楚、聲音更清晰,讓你輕鬆掌握一場場重要的視訊會議。

視訊會議設備如何選擇?網友推薦的真的好用?

成功的商務會議需要具備好的會議系統與設備,在選擇視訊會議推薦設備時應該先針對會議室的空間與自身使用範圍進行選擇。最基本的遠端會議標準配備為視訊鏡頭、喇叭與麥克風。在選擇喇叭與麥克風時,需要先考慮到會議室的隔音效果與空間狀況,如:周邊環境是否吵雜?是否容易聽到人車聲?空間是否為開放式?若會議室周邊較為吵雜,在挑選麥克風時可以選擇具有降噪效果的設備,避免進行遠端會議時,對方因為周遭環境吵雜而無法繼續進行會議,同理,選擇一個高品質的喇叭也能提升會議品質。而在選擇視訊鏡頭設備時也需注意設備的可視角度與鏡頭的變焦功能,讓會議進行時,另一方能夠清楚地瞭解發話者的會議狀況。在選擇會議系統與視訊會議推薦設備時,可以先參考網友們的使用經驗與自身的使用需求後再進行購買。

商務會議推薦Polycom視訊會議設備

 針對企業在朝向IP網路應用上的多項需求,元騰視訊會議推薦在視訊整合領域上執牛耳的Polycom視訊會議設備 「Polycom series」,讓用戶省去出差坐飛機的費用,輕易透過H.323 IP網路做多點全球連線。Polycom系列更增加強大的電腦資料+人(雙銀幕雙流)功能,使用者即可輕鬆掌控所有各點視訊會議連線中,人員的出席與同步的簡報資料,可做同步互動遠距教學。 元騰揚昇以多年專業的整合方案與服務經驗,針對客戶各種不同需求環境,所提出的多媒體視訊解決方案包含:Polycom HDX 7000,HDX 8000(視訊會議、遠距教學、遠距醫療系統) Polycom SoundStation2(電話會議)、及使用iPad就可輕鬆整合會議室Video/Audio週邊與視訊會議的微電腦AMX及Crestron情境環控系統。

我們合作過的客戶有: 台灣菸酒公司、台塑、南亞、工研院、資策會、中央研究院、中國石油、行政院國科會、衛生署疾病管制局、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兆豐銀行、星展銀行、美商麥肯錫、美商VISA、福特汽車、台積電、聯電、力晶半導體、廣達電腦、宜特科技、力特光電、台灣雀巢、杏輝藥品、晶元光電、東森媒體、遠傳電信、秀傳醫院、羅氏大藥廠、金寶電子、德律科技、台灣大學、政治大學、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淡江大學、世新大學、銘傳大學、亞洲大學……等近6000家客戶。已經有這麼多客戶認證過元騰的視訊會議規劃,請放心將視訊會議規劃交給我們,讓我們為您規劃舒適、又清晰的視訊會議體驗。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元騰揚昇官網:https://conference.beto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