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
點此直接進入YCHAIN

私有雲端視訊會議

服務項目 : 私有雲端視訊會議

私有雲端視訊會議簡介
公有雲端服務最讓人擔心的不外乎就是「安全」因素,因而進一步發展出私有雲端的新選項,若企業規模夠大,對於會議過程中的資料傳輸安全性高度重視,就可選擇以建置私有雲端的方式進行會議溝通,其優點當然就是高度的安全性,不必擔心會議內容遭到側錄竊取,進而造成企業內部機敏資料外洩,而其相對的缺點則為建置成本高,需要時時與企業規模同步進行調整,架構上無法配合企業規模即時進行彈性調整。因此部份公司會選擇使用混合雲,一般例行會議使用公有雲端,而較為機密的會議則改用私有雲端服務。

現今行動裝置的普及化以及網路部署的形式漸趨多樣化,使得各種場所皆可成為企業開啟視訊會議或進行協同工作的選擇,不再因空間而受到限制,企業視訊會議,部署雲端化主要分為公有雲端、私有雲端和混合雲端。

私有視訊會議可以進行即時通訊, 網路電話等服務,全球已有數以百萬的用戶進行過一對一的即時視訊通訊。這種新的通訊形式有許多新功能,如自動照明控制、即時濾鏡、自動對焦等,私有雲端會議提供了用戶更多的易用性及安全性,這進一步加速了網路會議的普及。

會議無國界,除了私有雲端之外,視訊會議系統的強大功能,讓空間不再造成溝通上的障礙,元騰揚昇代理高品質的視訊會議器材,歡迎來店洽詢。

欲瞭解更多私有雲端視訊會議相關資訊,請上元騰揚昇股份有公司官網:www.ycha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