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
點此直接進入YCHAIN

美國總統川普習近平進行了一場電話會議

首頁 > 新聞最前線 > 美國總統川普習近平進行了一場電話會議

美國總統川普18日在Twitter發文表示,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了一場電話會談,內文還稱兩人的交談非常愉快。此外,他也透露,他跟習近平將在日本大阪G20峰會時舉行擴大會議,雙方團隊將在會議前先展開貿易談判,屆時中美貿易談判可能會有很大的進展。 隨後也證實消息說,國家主席習近平18日應約和美國總統川普通電話會議。 根據央視新聞,習近平在通話中表示,最近一段時間以來,中美關係遇到一些困難,這不符合雙方利益。中美合則兩利、鬥則俱傷,雙方應該在相互尊重、互惠互利基礎上,推進以協調、合作、穩定為基調的中美關係。 他表示,中美作為全球最大的兩個經濟體,要共同發揮引領作用,推動20國集團(G20)大阪峰會達成積極成果,為全球市場注入信心和活力。他願意和川普在G20領導人大阪峰會期間舉行會晤,就事關中美關係發展的根本性問題交換意見。(E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