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騰揚昇股份有限公司
點此直接進入YCHAIN

中美海軍高層視訊會議 探討減少兩軍誤判

首頁 > 新聞最前線 > 中美海軍高層視訊會議 探討減少兩軍誤判

在中美重啟貿易談判後,美國隨即批准剛暫停的對台軍售方案,雙方關係再度緊張。美國海軍透露,美國海軍作戰部長理查森(John Richardson)與中共海軍司令沈金龍周二(9日)舉行視訊會議,雙方探討如何減少誤解或誤判,降低兩國海軍的軍事風險。 美國海軍周二(9日)發布消息,理查森與沈金龍舉行視訊會議,雙方討論維持中美海軍日常對話的重要性、以降低兩國海軍的戰略和戰術風險等問題,盡量減少雙方發生任何誤解或誤判的可能性。 美國海軍表示,理查森在會議上強調,美國海軍支持印太地區的自由開放,將繼續開展海上和空中行動。 這次是理查森與沈金龍的第4次視訊會議,兩人曾兩度會面,分別是在2018年國際海上力量研討會,以及理查森1月訪問中國大陸。(中國時報)